【佐樱】当宇智波一家遇上中二助(8)

·cp佐樱

·ooc注意

佐助看着眼前虽然已经震惊地想跑过来但良好的家教让她极力克制住了自己的小樱,她甚至表情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可她发问的那种语调以及双手细微的抖动瞒不过佐助。

佐助没有正面回答樱的问题,只是问佐良娜:“你怎么跟……她在一起。”

佐良娜正想回答,那个拉着佐助胳膊的忍者看看佐良娜陌生的面孔,又开始大声喊:“哈!好了!现在樱姑娘又给你带来一个作伴的了!你跟这个小姑娘一起去纲手大人办公楼里说理去吧!”

小樱一直保持怔怔的姿态听这个忍者喋喋不休的吐槽,忍者说完之后就看向小樱,等她的回答。几乎半分钟后,小樱才像刚听见忍者说了什么,连忙把事先和佐良娜串通好的台词念了出来:“这个小女孩是我舅舅的女儿,叫春野佐良娜,我舅舅这几天有事,让我帮忙看一下她,这孩子还没从忍者学校升为下忍,所以没有忍者护额。”佐良娜为了圆这一番谎话,特意收起了自己的护额,敛起自己的查克拉——这事儿真的挺难的,毕竟佐良娜可是遗传了她妈妈百豪的查克拉,加之宇智波素来优秀的遗传基因,最后还是在小樱的帮助下,勉强让自己的查克拉与一个资质平平的忍者学校的小孩无异。

忍者将信将疑,但碍于小樱的面子,就不再追究佐良娜,又改去拉佐助,佐良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在这么下去蠢爸爸就会被拉走的,妈妈现在只顾着震惊了,那么只好自己出面了。

“这是我舅舅的一个远方亲戚,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国的忍者,并不是什么危险人物。”佐良娜推了推眼镜框,十分平静地说着谎话。

“这……”忍者虽然不甘心,但是这男人看上去和这个被樱姑娘保护着的女孩看上去还真的挺像,不会真的是亲戚吧?

忍者脑内在进行着挣扎。

这个男人是小女孩的亲戚……所以我把这男人惹了=把小女孩惹了=把樱姑娘惹了=惹了纲手大人的徒弟=惹了第五代火影……

天呐这个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这忍者也是个怂包,立马就放开了佐助,甚至还帮佐助揉了揉胳膊:“对不起啊这位…忍者大人,之前是我冒犯,你千万别去五代火影那里说我的坏话啊……”

最后,一行三人终于回到了小樱家,至于这对父女的身份,小樱还是成功地取得纲手的信任,纲手给二人的命令是:等“春野佐良娜的舅舅”回来以后,二人必须立马离开木叶,在此之前,暂住小樱家。

——————————

抱歉各位这一篇拖了这么久…

因为最近期中,加上关于这一篇没了灵感,所以卡了这么久,这一章我也不是很满意,但是不想再拖下去了,所以就发了出来,抱歉各位,以后我再改一下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顏|Powered by LOFTER